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情人节轻奢臻礼指南 有格调又实用认准ARTONE

“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三毛说出了所有女性的心声,却难倒了广大送礼的男性。正值白色情人节,送礼物的问题又一次被推上了话题榜。如果提示关键词为牛皮、18k玫瑰金材质LOGO,大多数女性想到的一定是皮具箱包,但科技轻奢品牌ARTONE绝不会如此轻易被猜中结局。在轻奢外型下,ARTONE隐藏着一颗科技数码的内芯,强劲的生产动力搭配有型有气质的设计感,如此让人始料不及的礼物才是情人节的必备单品。

轻奢设计只为一见倾心

任何一款礼物,都逃不过在朋友圈晒照的宿命,特别是作为情人节礼物,都带着撒狗粮、炫品味的属性。ARTONE虽为一款数码单品,但其颜值绝对经得起朋友圈的检验。A面的牛皮设计丰富了使用者的第一印象,强烈的轻奢韵味让人一眼即难以忘记。

这块来自意大利的牛皮首先经过匠人手工挑选,后又历经了50多道繁复工序。为了保留牛皮本真的韵味,无瑕疵、无裂痕的头层牛皮会进行天然水性涂层处理,接着在意大利传承百年的纯天然植糅技术的作用下,牛皮不仅能保持优异的成色表现,还能确保其韧性、密度、油脂“三高”,色感自然纯正,手感细腻亲和。纹理特殊钢膜压印带来了经典而流行的荔枝纹理,与珍珠白色相配合,ARTONE更像是一款有温度有格调的艺术品,更能映衬出使用者自信优雅的气质。

另外,代表品牌形象的LOGO设计也别出心裁。与奢侈品同级的18K玫瑰金LOGO散发出精工雕琢的瑰丽色泽,连续10道印刷工艺使LOGO呈现出立体而不臃肿的堆叠感,而其表面莹润光泽则得益于24小时滴釉静置流平处理。LOGO的光泽感与牛皮的轻奢感相辅相成,不落巢窠的艺术氛围将牢牢牵引着情侣间的浪漫,有颜值有品位的高级狗粮自然将成为朋友圈的第一焦点。

科技内芯提升职场生产力

ARTONE不仅有着让人一见倾心的轻奢魅力,其生产力同样无法忽视。ARTONE搭载了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10510U处理器,睿频最高可达4.9GHz,流畅的运行表现即使应对多任务也不在话下。更为特别的是,ARTONE搭载华硕独家的ScreenPad 2.0双屏技术,触控板不仅可以实现基础的触控操作,还可以作为可视面板,延伸主屏幕的画面内容。使用者可以在其中进行计算器、天气等应用操作,双屏互动将大大提升使用者的效力,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职场使用,用户都将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情人节礼物有新意更要有心意,送ARTONE,科技内芯为TA的每一天职场生活实力应援。

情人节送礼物,让爱多一点不同。ARTONE,科技内芯不仅能陪伴TA的每一天,让TA每一天都能体会到2020(爱你爱你),轻奢格调更能激发朋友圈一阵羡慕嫉妒恨,狂撒狗粮毫不手软。情人节送礼推荐,你Get到了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