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国产光追大作《轩辕剑柒》来了!2020年内将和大家见面

  乱世启新篇,轩辕再出鞘。3月12日,轩辕剑官方公开了首个实机预告片,并宣布《轩辕剑柒》将于2020年内和玩家见面,由国内发行商游力卡工作室代理发行,登陆WeGame/Steam/PS4等平台。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x0932pbsmvm.html

  《轩辕剑柒》是经典单机RPG《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三款正统单机作品,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故事背景设定在西汉末年,王莽代汉而立,国号为「新」。时年,石文现,石牛出,古墓开,各种符命与异兆纷呈。留侯墓出土了一片奇特的竹简,连夜送交太史令。没想到,当竹简送达以后,当夜竟离奇失火,太史令满门尽亡,竹简也不翼而飞。

  十年过去了,符命与异兆所预言的太平盛世并没有到来。连年天灾人祸导致民不聊生,百姓苦不堪言,各地纷纷揭竿而起。就在此时,消失十年的竹简再度出现了,掀起一阵波澜……玩家将扮演遗孤太史昭(玩家:官方逼我当孤儿),在动荡的西汉末年,为保护家人,踏上斩妖除魔、追寻真相之路。

  按照轩辕剑编年史来看,《轩辕剑柒》的故事发生时间在《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秦朝)和外传云之遥(三国·曹魏)/汉之云(三国·蜀汉)之间。恭喜1999年上市的《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安史之乱前后)仍然稳坐系列“最新发生”的宝座。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大宇把五代十国宋元明清的坑给填了。

  虽然轩辕剑系列作品众多,但除了本传与外传的剧情联结比较紧密外,不同代际作品之间的剧情联结都比较小,不论玩家是否玩过前作,都不会对本作剧情有理解上的问题。

  说到《轩辕剑柒》的前辈们,除了轩辕剑首作和贰代外,其余作品均有个高大上的副标题,如天之痕、苍之涛、云和山的彼端、一剑凌云山海情等,到了本作副标题突然没了,一众玩家摸不着头脑。按照官方的说法是,过去系列的副标题是编剧的个人习惯,而这次《轩辕剑柒》无论是战斗还是画面风格都和前代有着比较大的不同,所以也想尝试一下不设定副标题的形式。

  与它的回合制前辈们相比,《轩辕剑柒》在战斗方面最大的变革就是从回合制改为即时制战斗系统,连招、武技、闪避、格挡、反击等战斗要素一应俱全,根据实机战斗画面看,可以说是轩辕·黑魂·仁王·只狼·巫师·剑。战斗时部分动作有些僵硬,工作室表示游戏还在研发阶段,他们也在不断对战斗系统进行调优,希望可以给大家更好的体验。

  轩辕剑系列的经典元素「天书」正式回归,新增「天书之力」——战斗中可以发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必不可少的「收妖」「炼化」功能也依然保留,玩家可借助天书之力收伏妖魔,作为炼化的素材,炼化不仅会产生新的妖魔,更有概率生成御魂(yys:?),强化太史昭自身能力;同时,「神兵」「天衣」「机关」「聚灵」——多种设施齐聚天书世界,提供武器强化、防具打造、饰品制作、御魂培养(yys:??)等不同功效。

  炼妖壶:我呢?我呢?我不要面子的吗?

  除了战斗和天书系统外,另一个值得称道的就是《轩辕剑柒》的游戏画面了。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整体画质相比历代作品将有质的飞跃,PC版还将支持NVIDIA的光线追踪技术,让场景更加真实。RTX IT'S ON,NVIDIA的光追咒语还原了一个栩栩如生的西汉中原大地。

  前代僵硬的人物表情也得到大幅度优化,本作引入全新动作捕捉系统,运用多元化的演出手段,演出效果及人物刻画更上一层楼。丰富的人物神情,流畅的角色动作,让游戏故事更加生动。

  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推荐配置,不过想要感受光追的魅力,RTX显卡必不可少。推荐玩家使用索泰RTX 2070 SUPER 至尊PLUS OC V2显卡,其强悍的性能足以在2K分辨率下畅玩3A光追大作。显卡采用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5热管四风扇打造3D-STORM散热系统,带来更长的寿命与更稳定的Boost频率;支持1600万色ARGB灯光,为玩家开启游戏新视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