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约车乘客最常遗失物品:第一名无悬念,AirPods增长最快

  3月12日消息,近期Uber向外发布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对2019年度乘客在网约车上最常见的丢失物品进行了统计和排序。除了一些常规的手机、钥匙、钱包等物品外,2019年增长最快的遗失物品是苹果的AirPods。

  根据Uber发布的报告,在网约车上最常见的丢失物品前四名和往年一样,依然是手机、钱包、钥匙和各种包包。后面的排名出现了一些变化,依次为耳机、衣物、眼镜、电子烟、身份证、水杯。尤其是苹果的AirPods,丢失数量比起往年增长了21%。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遗失物品,包括石头、小怪物雕像、喂蛇的老鼠、《星际迷航》中的假耳朵等。同时Uber透露,最容易遗失物品的时间是每个星期的周五和周六,以及夜里乘车时,甚至还有许多乘客在周日去做礼拜的路上将圣经遗忘在车上。

  Uber司机表示,奢侈品包包中LV比普拉达和香奈儿更容易丢,宝马车主最易丢失车钥匙。对于这份榜单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