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米粉套话!K30 Pro 3000元能吗?王腾:再存点

  3月12日消息,在Redmi产品总监王腾的微博评论区看到了一丝亮点,网友称Redmi K30 Pro 3000元能够买吗?王腾回复称再存点,由此可见此次Redmi K30 Pro的起步价高于3000元。而在此之前卢伟冰曾表示此次的Redmi K30 Pro不做乞丐版,性能配置上都将带给大家惊喜,3000元起步也就不奇怪了。

  结合此前消息,Redmi K30 Pro除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和UFS3.0之外,该机的屏幕可能支持高刷新率,而且屏幕不再是流行的挖孔屏设计,而是升降全面屏。

  另外,从网上曝光的渲染图可知,Redmi K30 Pro还将后置圆形相机模组,后置或为6400万四摄;电池或在4500mAh左右,支持33W快充。

  此外,卢伟冰也曾表示Redmi K30 Pro的成本上涨,定价也会因此上涨,售价或在3000元~4000元之间。3月底或将发布,你期待Redmi K30 Pro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