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集成AMD四核处理器 映泰推出A10N-9630E主板

  引自techpowerup的消息。映泰全新推出了A10N-9630E主板。低廉的价格,令它非常适合用来组建高性价比的工作机使用,可以满足人们浏览网页,发送电子邮件、制作PPT等日常的基础办公需求。

  这款主板采用Mini-ITX板型设计,其集成有AMD A10-9630P四核处理器(自带AMD Radeon R5显卡)。这款处理器的基础频率为2.6GHz,最大加速频率高达3.3GHz。

  这款主板配备了两根DDR4内存插槽,最大能够支持32 GB的DDR4-2400MHz内存。还拥有一个M.2接口、一个PCIe 3.0 x16插槽、2个SATA 3.0接口,扩展功能还是可以的。

  它的I/O背板上面设计有一个鼠标接口(圆口)、一个键盘接口(圆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VGA接口、两个USB3.2 GEN1接口、两个USB2.0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以及一组音频输出接口。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