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机构预测2020手机市场下滑严重,荣耀手机却逆势上涨

2020年手机市场延续了去年的下跌趋势,疫情影响之下,据IDC预测,Q1整个市场下跌将超过30%。但是,荣耀手机却通过逆势增长上引来关注。从荣耀总裁赵明在网上公布的消息看,自2月复工以来荣耀线上和线下市场每周销量都在快速增长,日销量已经远超去年同期。

而来自市场研究公司GfK的数据显示,早在今年1月荣耀手机的线上销量就拿下国内第一名,国内整体销量上,则呈现坐四望三的态势。结合赵明微博对荣耀2月份销量的透露,预计2月份的整体业绩也很不错。

援引英国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数据,2019年中国手机市场总销量为3.69亿部,同比下滑7%。原本今年有5G网络的加持手机市场有望反弹,但受到突发疫情的影响让整个市场再次蒙上阴影,IDC预测中国Q1季度手机出货量同比下跌30%。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荣耀手机取得逆势增长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也证明了荣耀的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不断上升的品牌势能。接下来能否在全年销量上有所突破,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