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华为128G入门机大促:仅售998元,送长辈刚好

  3月11日消息,近日第三方店铺的华为畅享9 Plus开启了降价大促活动,4GB+128GB版仅998元即可入手。值得注意的是,降幅最高的款式为幻夜黑-移动版。

  据了解,华为畅享系列主打入门机市场,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老人和学生用户的喜爱。华为畅享9 Plus为2018年10月发布的产品,自推出之时便取得了十分可观的销售成绩,目前在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累积的评价数量已超63万,并取得了98%的好评率。

  在外观上,华为畅享9 Plus拥有6.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达2340 x 1080,提供幻夜黑、宝石蓝、樱语粉极光紫等配色。在配置上,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第三方店铺所提供的存储版本为4GB+128GB版以及6GB+128GB版。

  在拍照上,华为畅享9 Plus拥有1600万前置AI双摄,以及1300万后置AI双摄,AI功能可智能识别拍照场景,并可进行实时的优化调校,具备超级夜景与智慧防抖功能,夜拍效果更加精彩。目前,第三方店铺的华为畅享9 Plus库存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拼多多平台查看。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