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付宝芝麻分评估方式升级!有机会涨分,你现在多少分了?

  3月11日消息,此前由于疫情的影响支付宝暂停了芝麻分评估,并于3月6日恢复评估,更新了最新的芝麻分数。今天,支付宝芝麻分评估方式有了新的升级,升级之后,你可以自由选择评估方式。例如自己决定评估时间每月6日-次月5日均可评估,或者每月6日定期评估。目前该升级已经开始,想要体验的不妨试一试。

  据了解,此次参与升级评估的支付宝用户将进一步获得更加精确的综合评估以及私人分数解读。当进行升级评估之后,芝麻信用会重新开始评估,分数有可能上涨,但不一定上涨。另外,升级之后逾期记录可修复。

  据悉,芝麻分的评判大致内容包含五大维度,其中分为历史、身份、行为、人脉和履约能力等。但是要知道芝麻分不是积分,而是不同维度的评估,根据一段时间的变化,进行分数的更新。而这分数有的时候可以帮助大家提供一定的便利,例如扫码租用充电宝、骑车等等。

  目前已经有超220万用户升级,你升级最新的芝麻分评估了吗?你的芝麻分上涨了吗?多少分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