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32款十代处理器全曝光:发布可能推迟到6月26日

  此前我们曝光了一张来自外媒的疑似是十代酷睿桌面级处理器的保密协议。根据保密协议中的相关信息,有人认为十代处理器有望在4月13日正式发布,并且会分批发布持续到6月26日,但也有猜测称十代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可能会一直推迟到6月26日。

  型号方面,此前有见到十代处理器的多个型号,但明显不是太全,不过近日有一家欧洲电商已经把几乎所有32款型号都曝光了出来,甚至给出了定价。

  此次十代处理器依旧包括酷睿、奔腾和赛扬,包括酷睿i9级别的5款、酷睿i7级别的5款、酷睿i5级别的9款、酷睿i3级别的5款、奔腾系列5款、赛扬系列3款。曝光的型号中包括此前没有出现过的35W“T”后缀节能版产品。此外曝光的图片中似乎还包括了W系列的至强处理器,不过命名并不是W-4000,反而变成了W-1000,目前关于这些处理器的信息还不多,只是知道了这7款处理器的频率信息和定价。

  定价方面,由于零售商标注的均为散片的税前价,因此不易猜测正式版的盒装定价。不过这些价格也符合英特尔一贯的定价策略,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比如标准版酷睿和“T”系列定价相同、带“F”无核显的处理器要比有核显的便宜近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元)。

  本文编辑:NJNR1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