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40W+6400万,麒麟990新旗舰或4月面世

  3月10日消息,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了一款通过认证的旗舰新机,从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是荣耀的下一款旗舰产品荣耀30系列。

  据了解,这款新机的代号为BMH-AN10,因荣耀通常会用大学名字的缩写字母来命名旗舰产品的内部研发代码,因此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荣耀的新一代旗舰产品。最近,这款新机还在国家3C认证中心现身,可见荣耀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新品的发布工作。

  据目前已知消息,荣耀30系列或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40W快充,并具备强大的拍照实力。有消息称,荣耀30系列将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整个相机模组采用顶尖材料制作。荣耀数字系列产品在拍照与摄像功能上一直十分出众,想必此次也定不会让广大用户失望。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荣耀30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很有可能会加快进度,并有望在4月份面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