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又一款一亿像素旗舰机曝光!5170mAh+90Hz,屏幕亮了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摩托罗拉旗舰产品Edge+将是该品牌首款采用一亿像素三合一摄像头设计的手机,后置三摄可能包括:1.08亿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再结合此前摩托罗拉One Zoom的摄像头组合,预计Edge+也将是三倍变焦和超广角后置摄像头组合。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Edge+所采用的一亿像素主摄应该是三星制造的,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小米使用的Tetracell版,还是Nonacell版本,不过后者的可能性应该很小,因为那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独有的。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Edge+前置或为25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为6.67英寸打孔屏设计,或将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配置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内置5170mAh大电池,配备3.5mm耳机插孔。

  由于MWC2020的取消,目前还不确定摩托罗拉Edge+将在什么时间发布,届时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报道,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