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能旗舰 OPPO Find X2 Pro获得多项第一

3月6日,OPPO Find X2 Pro正式发布。Find X2 Pro标配120Hz超感屏,拥有行业领先的屏幕体验,在影像、充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是一款全面的5G旗舰。

在OPPO官方公布了一张海报中,就直观地展示了Find X2 Pro的所有优势,其中就有特别亮眼的DisplayMate A+评级和DxOMark相机总分第一。Find X2 究竟有多好?下面就让我们来逐项了解一下。

在屏幕显示方面,Find X2 Pro配备了一块高素质的屏幕,这块屏幕也得到了DisplayMate的认可,DisplayMate授予这块屏幕A+级的屏幕性能评价。同时,DisplayMate提到,Find X2的屏幕校准精度和性能接近教科书般完美,并且创造了12项智能手机非常好的屏幕记录。

Find X2 Pro搭载一块120Hz QHD+(3168*1440) 超感屏,支持120Hz刷新率+3k分辨率+240Hz触控采样率+10亿色。通过与视频动态插帧(Motion Clear)、SDR视频转HDR视频等技术搭配,视频观感能获得大幅提升。

Find X2 Pro屏幕还经过了出厂校准(JNCD≈0.4),能更加真实地还原色彩。这块屏幕对比度高达5000000:1,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200nit,通过HDR 10+认证,可以还原更多视频细节,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同时还开创性地加入偏光片,息屏视觉效果更加和谐美观。 

影像部分,Find X2 Pro在DxOMark测试中,以总分124分获得第一。其中拍照部分在曝光、色彩、自动对焦等项荣获第一,视频部分曝光、色彩及防抖等荣获第一。

Find X2 Pro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主摄为定制索尼IMX689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大幅提升暗光下的对焦性能,拍照更加简单轻松。

通过三颗镜头的组合,能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第二代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能带来更顺畅的变焦体验,后置相机模组还增加了独立色温传感器,保障三摄摄像头成像色彩的一致性,不同场景也能更加真实还原色彩,照片观感更加自然。

充电部分,Find X2 Pro配备了行业领先的65W超级闪充,设置5重安全防护,充得快也很安全。另外在冰封模式下,Find X2 Pro的安兔兔跑分也获得了第一名。

国外科技媒体对Find X2 Pro也做出了高度评价,著名Youtube科技博主MKBHD表示:“屏幕和影像的表现使其跻身旗舰阵营”。知名科技博客网站engadget提到:“OPPO Find X2 Pro满足我们对5G旗舰手机的所有期望,是一部具有极高规格的手机,可与三星Galaxy S20 Ultra相媲美。”

Find X2 Pro正式发布后,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好评,也得到了多个专业机构的认可。这些都是对Find X2 Pro强大产品力的肯定,从侧面印证了Find X2 Pro能够给我们带来全方位的优秀使用体验。

OPPO Find X2 Pro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12GB+256GB雅灰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69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