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优异旗舰配置再曝:5000mAh+5200万+90Hz,配色多样

  3月9日消息,华为P40 Pro最新配置信息曝光,除了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之外,该机后置主摄可能为IMX700 5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90Hz屏幕刷新率,有望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以及27W无线快充。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的摄像功能都让人十分惊喜,此次华为P40 Pro应当不会让大家失望。除了主摄5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该机还将有4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变焦以及ToF景深镜头,并将支持10倍光学变焦,或将再次登顶DXO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还曝光了华为P40的海报,图片显示华为P40系列将有5种配色,其中包括深绿色、橙色、灰色、黑色和紫色。总体来看,颜值较高。

  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推出,届时新机的配置将全部揭晓,想了解更多关于新机的消息,可持续关注本站。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