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男朋友管用!小米新品有变声功能,陌生人不用怕

  近日消息,小米智能门铃2将于3月11日开启众筹,该产品的零售价为199元,众筹价仅需179元。从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小米智能门铃2外观为黑色,四周采用圆角矩形设计,机身顶部有一颗摄像头,能够进行远程监控,机身下方为椭圆形门铃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智能门铃2支持变声对话功能,如果你经常一个人在家,陌生人敲你的门铃,你就可以非常从容的使用变声功能和对方交流,大叔的声音能够轻松帮你化解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小米智能门铃2还有三档侦测距离功能,距离你的防护区较近距离的陌生人如果长时间逗留,智能门铃会自动开启拍摄功能,并将拍摄内容发送到绑定的APP上。

  此外,该门铃还能和小米其他APP和智能家居联动,监测内容可实时放映在小米电视上,谁敲门铃,一秒即可知晓,十分方便。如果你对于这款新品有兴趣,可前往小米有品官方查看详情,3月11日可持续关注新品的众筹消息。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