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K30 Pro或有高刷新率!售价3000元以上?买吗?

  3月9日消息,米粉在小米副总裁常程微博评论区留言,询问:“掌柜,K30 Pro有高刷你就回我早”。随后常程回复了早,这疑似暗示Redmi K30 Pro将有高刷新率。不过王晓雁微博评论区也有人询问这项功能,不过两者的答案好像不太一致,目前还不能确定到底K30 Pro有没有高刷新率屏幕。

  在此之前,卢伟冰曾在微博透露Redmi K30 Pro的信息,他称想要做出一款真正的高端旗舰,就是不惜代价用最好的材料。此次Redmi K30 Pro光处理器+5G射频就足有1000多成本,暗示新机的定价会越来越高。

  另外,在配置上,Redmi K30 Pro不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还有X55基带加持。屏幕上该机或采用升降全面屏设计,后置或依旧采用圆形相机模组,主摄或为IMX686 6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或内置4500mAh,支持33W快充。

  价格上,根据小米潘九堂之前的爆料,Redmi K30 Pro售价或在3000元~4000元之间。3月期间该机将正式发布,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