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ind X2 Pro入选天猫V榜年度百大单品 跟着买就没错了

刚发布的Find X2 Pro在DxOMark中拿下了综合业内知名、获得DisplayMate A+级的评价,影像能力、屏幕效果都受到了高度认可。现在,Find X2 Pro还入选了天猫V榜2020年度单品,再次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实力。 

天猫V榜是以单品类维度的天猫官方认证榜单,每件上榜的商品都经过天猫5大算法模型,36项数据指标验证(包括商品销量、商品好评指数以及店铺运营指数等)。严格的筛选能够确保上榜产品的品质和体验,同时也具有权威性,让消费选择变得更简单。除了Find X2 Pro,还有华为Mate30 Pro 5G、iPhone11等手机也在榜单中。

简单来说,跟着天猫V榜可以放心买,这也是对Find X2 Pro产品的极大肯定。

获得多方面的认可当然离不开Find X2 Pro的自身产品实力。Find X2 Pro搭载一块120Hz QHD+ 超感屏,支持120Hz刷新率+3k分辨率(1440*3168)+240Hz触控采样率+10亿色。通过与视频动态插帧(Motion Clear)、SDR视频转HDR视频等技术搭配,视频观感能获得很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Find X2 Pro的屏幕还经过了出厂校准(JNCD≈0.4),能更加真实地还原色彩,提升视觉体验。另外这块120Hz QHD+ 超感屏通过了HDR 10+认证,提升更好的视频观看体验。

影像部分,Find X2 Pro后置采用三摄组合: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主摄为定制的4800万像素IMX689传感器。三颗镜头的组合能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新增的色温传感器能更好保证不同焦段的色彩一致性。

性能方面,Find X2 Pro配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通过X55基带实现SA/NSA双模5G的支持,8 模 37 频段覆盖,拥有更好的5G网络兼容性。Find X2 Pro搭载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电池容量为4260mAh,支持X 轴线性马达和IP68级防水防尘。

从上面提到的种种硬核配置可以看到,Find X2 Pro凭借实力轻松入选天猫V榜。Find X2系列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将会在3月13日10:00正式开启首销。其中Find X2 8G+128G版本提前预定可享受立减100元优惠,想要购买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OPPO Find X2 Pro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12GB+256GB茶橘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6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