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慢人一步!Google Pixel 4的传输速度令人尴尬!

  Google Pixel 4与Google Pixel 4 XL做为2019年谷歌的旗舰机,一直很受用户的关注。Google Pixel 4是谷歌首款搭载双摄的智能手机,之前的Google Pixel 一直拥有“最强单摄”的称号。同时,Google Pixel 4还新增了一款叫做Motion Sense的传感器,使其对于手势辨别的准确度和速度都更加优秀。其他的像高速脸部解锁、AI字幕、新录音功能等等都能看出谷歌对Google Pixel 4的用心程度。

  不过,据外媒报道,权威机构对Google Pixel 4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并将测试结果与其他同等级手机进行了比较。测试结果发现,同样的一个10.8GB的mp4文件,华为Mate 30 Pro读取和写入分别仅用了35秒和67秒,一加7T Pro分别用了40秒和77秒。与之相比Google Pixel 4则分别花费了84秒和135秒,所花时间几乎是上面两款机型的两倍。

  至于其传输速度慢的原因,谷歌至今未给出解释。在此之前,Google Pixel 4也被曝出许多缺点,如: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在闭眼时也能解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与主流设计相悖的“宽额头”、AI听写仅支持英文等等……

  希望谷歌未来能够更多打磨Pixel系列,使其能够达到主流安卓旗舰机的水平。(本文编辑:NJNR31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