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即将上市?!三星Galaxy A31已通过蓝牙技术联盟认证

  3月8日,据Gsmarena消息称,三星Galaxy A31已经获得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这暗示它可能很快就能够被推出了。现在,俄罗斯的三星官网已经上线了它的支持页面,至少在俄罗斯地区,三星Galaxy A31应该已经做好了必要的上市准备。

  三星Galaxy A31的型号是SM-A315F/DS,除此之外,它官网内的支持页面并没有透露关于该手机的其它配置信息。但是从爆料的信息中,我们能够得知,它将会运行Android10系统,并且拥有至少4GB的运行内存。

  从曝光的三星Galaxy A31内部示意图中可以看到 “Media TekMT6768V/CA”的字样。由此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A31可能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5芯片。

  关于三星Galaxy A31的其他配置信息,有相关报道猜测,它应该与三星Galaxy A51一样,拥有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5MP的微距相机、5000mAh电池、64GB和128GB的存储内存。至于三星Galaxy A31的更多细节,也许会在不久之后浮出水面。

  (图源:Gsmarena)

  本文编辑:NJNR31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