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M21将在印度推出,部分参数及性能已公布

  据3月7日外媒消息,三星Galaxy M21已确定将于3月16日在印度推出,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M21的配置以及参数也公布了不少。

(图为三星Galaxy M31)

  相较于三星之前在印度推出过的售价1500元人民币的三星Galaxy M31,三星Galaxy M21的价格可能会更低一些,而三星选择在印度发布新机可能是因为三星的中端产品在印度一直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这次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M21预计搭载三星Exynos 9611处理器,采用6.4英寸AMOLED屏幕,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且前置2000万单摄。电池容量6000mAh,在续航方面相当强悍。据外媒消息,三星Galaxy M21将拥有6GB内存,并可能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选项,并且加入了全新的绿色配色。

  从外网发布消息的评论区来看,目前在三星Galaxy M21发布前广大用户普遍最关注的还是手机的价格以及在欧洲其他国家能否买到的问题,消息一出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一起期待吧!

  编辑:NJNR30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