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送399元蓝牙耳机 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京东首发有礼

  创维将自家的OLED技术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于今年年初重磅推出了自发光壁纸电视W81。它不仅拥有超薄的机身设计,挂在墙面上仿佛就如同壁纸一样美观,而且还拥有4K极致画质,能够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目前。创维W81 65英寸已在创维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了,26999元即可拥有,现在下单还赠送价值399元的创维Skydots D1蓝牙耳机,心动的朋友可以趁机入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1141528.html

  创维W81拥有令人惊叹的工业设计。它采用超薄无缝贴墙的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及分体式结构,并利用OLED屏幕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压缩至4.6mm,超薄的OLED屏体厚度几乎为iPhone 11Pro的一半。这款电视从侧面看上去极为震撼,宛如一张壁纸贴在墙上,让人们再一次摆脱电视机厚重的产品形态印象,彻底颠覆电视形态。

  创维W81在排线上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常规电视机上必备的电路、接口、芯片、面板驱动电路等结构在创维W81上均实现了外置,仅通过一条特制的Geek Link光纤线和屏幕连接,外观也比通常的分体电视更为精巧。

  创维W81代表了目前创维OLED 技术产品的巅峰。凭借高对比、快响应、准色彩、广视角和无有害蓝光5大OLED电视特性及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这款电视拥有极致画质。其搭载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由创维自主研发,可通过色彩、对比度、 清晰度、运动等多个维度对画质进行智能调校,使画面更加细腻真实富有层次。同时,创维W81还运用了SOBiF无残影技术和杜比视界技术,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发生概率几乎为0,配合杜比全景声2.1.2的逼真流动音效,使用户能够感受到自然逼真、生动立体的观影乐趣。

  创维W81还搭载有Swaiot OS和酷开7.9双系统,具备智慧屏幕与智能电视双重属性。Swaiot CENTER(小维智联生态中心)真正实现了以大屏电视作为中心的智能设备万物互联,用户通过W81系列电视即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彻底解放双手。而在TrensAI EYE 2.0 滑动式AI摄像头的助力下,创维W81不再只是一块屏幕,更是家庭互动娱乐中心,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与远在异地的家人建立联系,在大屏视频通话中实现突破时间与地理界限的亲密联结。

  前卫的外观加上极致的4K画质,令创维W81足够的惊艳,足够的闪耀,相当值得向高端用户们力推!再次提醒大家,这款新品目前下单有好礼相送,心动的你可以趁机入手,开启4K电视新体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