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分析师:Q1 iPhone产量比想象中高

  3月7日消息,近日瑞银集团(UBS)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发布报告称,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iPhone产品的生产接连受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虽然今年第一季度iPhone的产量将无法达到此前预期值,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情况并没有达到完全消极的状态。

  阿库里表示,因去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产品的热销,不少预测专家一度十分看好苹果iPhone产品在今年的出货量。在对2020年iPhone产量的预测中,有分析师称,苹果或将在第一季度生产4700万台iPhone。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受不可控因素的影响,苹果当前在本季度的iPhone产量总共为3600万台左右,低于预期值约35%。

  对此,有不少分析师以及果粉开始对iPhone今年的产量产生怀疑,尤其是受影响最大的第一季度。虽然第一季度的iPhone产量确实难以达到此前的预期值,但阿库里称,苹果今年的生产力出现了小范围提升,当前的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约4%的增长。

  由此看来,2020年第一季度的iPhone产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同时,阿库里预测,苹果的生产线将有望在第二季度全部恢复,届时iPhone也将投入到正常生产状态。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