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手笔!华为AppGallery开发者分成最高达100%

  3月7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华为目前正计划为参与AppGallery的开发者提供一些优惠,以此来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进一步推动AppGallery项目的完善。有消息称,华为目前已在官网的开发者支持界面公布了相关的优惠政策,部分处在“优惠政策期”的开发者将最高取得100%的应用收入。

  从官网信息来看,在今年6月30日之前接受优惠政策并参与程序开发的人员,将获得十分可观的收入奖励。教育板块的软件开发者将在应用发布后的1-12个月获得所有收入的100%,第13-24个月将获得90%,随后将恢复正常标准,开发者与公司的收入分成为20%:80%。

  此外,娱乐、工具、通信、餐饮、旅游等应用的开发者也将在第一年获得100%的收益,第二年分成比例为15%:85%,恢复正常后为30%:70%。游戏领域的开发者在前两年的收益为15%:85%,之后的收益为30%:70%。

  在上月月底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中,华为公布了新项目HMS Core 4.0(Huawei Mobile Services)的进展情况,其中,AppGallery为华为HMS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华为已计划投入10亿美元用于AppGallery的研发工作,并向开发者提供多项优惠政策。华为HMS生态的发展,未来可期。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