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限屏亮相!三星发布2020年度QLED电视产品线

  3月7日消息,近日,三星公布了三星电视2020年度的4k和8k两种型号的QLED电视产品线。QLED视频技术是三星电视目前主流的配置,其优越的性能与视频显示效果,一直受到用户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公布的电视型号中有一款“无限屏”产品,其在CES展会上便十分引人注目,这便是三星的旗舰产品Q950TS系列。

  根据之前的消息,被称为“无限屏”的Q950TS系列能够使得用户在近距离观看电视时产生“边框消失”的视觉体验,从而大大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与观看效果。这主要依赖于其几乎无边框的设计,以及高达7680×4320的超高分辨率。

  在硬件上,这一系列搭载了三星最新的Quantum AI芯片,能够优化低分辨率视频效果和音频效果,在性能上完全没有问题。

  在发布时,三星表示,2020年三星电视最注重的是其音频效果,所以,在今年即将发布的产品中,三星使用了最新的有源语音增强功放器并采用了物体追踪功能,能够大大提升用户的音频体验。与此同时,三星还为其产品设计了一个环境模式,以此让电视能够与家庭整体设计完美地融为一体。

  (编辑:NJNR314)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