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ind X2系列正式发布,助力深耕高端市场 还有多款智能终端产品亮相

3月6日,OPPO Find X2系列正式发布。Find X2系列包括Find X2、Find X2 Pro,另外还有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Find X2系列在屏幕、影像等方面的全面升级让其具备更强的竞争实力,提升OPPO在高端市场的产品竞争力。除此之外,OPPO还给我们带来了智能手表等多款智能终端,完善多智能终端生态。

Find X2系列的推出表明了OPPO耕耘高端市场的决心和能力,已经稳居世界前五的OPPO显然在此刻有了更高的追求和决心。

在产品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Find X2系列标配120Hz超感屏,支持3K QHD+分辨率,能带来流畅且细腻的显示效果。同时还加入了视频插帧、SDR转HDR技术完善内容生态,给用户带来更完整的体验。

Find X2 Pro在拍照上更为强大。后置为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的全能三摄组合,主摄为索尼定制IMX689传感器,搭配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从拍照体验到成像质量,都有跨越式提升。

另外Find X2系列还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快充,搭载骁龙865平台实现双模5G的支持,Find X2系列能带来全方位的旗舰体验。

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

此外,这次OPPO也推出了深度定制的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采用“热吸玻璃工艺”打造出立体棱线机身,模拟跑车造型、腰线与线条光影,实现立体而顺滑的手感,将OPPO的科技力与兰博基尼的超跑基因更加完美地融合,满足更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OPPO Watch系列

OPPO还带来了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采用3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eSIM方案,能够独立通信和上网,并且可以提供精准的运动健康数据监测。自主研发的Watch VOOC闪充技术能在15分钟达到46%的电量。

OPPO 5G CPE Omni

同时,5G CPE新品OPPO 5G CPE Omni也正式亮相。搭载领先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5G、Wi-Fi 6协议、BLE 4.1和ZigBee 3.0等多种IoT协议,能够成为5G时代更多智能终端的链接中枢,提供更高效可靠的连接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PO还宣布“OPPO 5G登陆行动”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推进5G在全球范围的商用落地。成为波士顿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将进行多方面深度合作,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IoT等产品,提供更专业、个性的产品体验。 

Find X2系列强悍的产品实力,可以大幅提升OPPO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Find X2系列是OPPO开拓高端市场的一把利器,也体现了OPPO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

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同时,OPPO也在稳步推进多智能终端布局。未来OPPO的智能产品生态将会不断丰富,覆盖到更多的用户场景,给用户提供近乎无缝的互融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