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1660S起步2080S玩爽 !逃离塔科夫显卡测试

一.火爆全网的《逃离塔科夫》你玩了吗?

《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是近期非常火爆的射击游戏,,尤其是官方中文推出后,逃离塔科夫热度更是有些提升。作为生存射击游戏,该作拥有多人射击和RPG元素,你可以和朋友并肩作战,一起在探索开放的城市塔科夫,搜集生存的必需品。这款游戏非常硬核,玩法有趣,并且武器改装自由度高,是一款值得游玩的游戏。

《逃离塔科夫》是俄罗斯开发商Battlestate Games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不过本作并不仅仅只是一款FPS游戏,开发商承诺本作中将会融入角色扮演的游戏元素,情节结构严谨,故事性强。游戏的主舞台是欧俄交界的战区塔科夫,玩家要想尽办法从这片危险的战区逃出生天。

与“大逃杀”类游戏不同的是获胜方式,并非击倒所有其他玩家,每个地图都有一定的游戏时间,玩家在这段时间内需要竭尽所能活下去,并找到本局游戏中的撤离点,在游戏倒计时结束后所有在撤离点内的玩家都是胜利者,而依然存活但未能赶到撤离点的玩家也判作死亡。

本作另一个与“大逃杀”游戏最大的不同点在于玩家可以携带初始装备进入游戏,但是如果玩家在游戏中被击倒或者未能在倒计时结束时抵达撤离点,那么带入游戏中的所有装备都将消失,相对的击倒其他角色或是在地图中搜刮到的装备道具也将归玩家自己所有,当然前提是能够成功逃离。所以携带豪华装备进入战场的玩家有可能瞬间破产相对的其他玩家也有了一夜暴富的可能。

面对如此硬核游戏, 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我的显卡还能不能玩。虽然说这款游戏的硬件要求并不算很高,但是大家也知道能运行游戏与玩得爽完全不是一个概念,而想在游戏中能快人一步招招制敌,配置氪金更是不可或缺。那么什么样的显卡才能玩爽《逃离塔科夫》呢,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今天的测试环节。

二.测试平台及说明

游戏并不自带Benchmark工具,所以开启Fraps软件,选取在工厂的场景进行测试。

CPU为I9 9900KF, 搭配INTEL Z390主板。测试的显卡包括映众INNO3D RTX 2080SUPER冰龙超级版、RTX 2070SUPER冰龙超级版、RTX2060SUPER冰龙超级版以及GTX1660 SUPER冰龙超级版。

映众INNO3D RTX 2080 SUPER冰龙超级版基于TU104-410核心设计方案配备了1845MHz超公版的频率设置,相比公版提升了5%,3072个CUDA核心,8GB显存容量,GDDR6显存类型,256bit显存位宽。显卡采用的是经典AIR BOSS三风扇散热器,拥有3个92mm风扇奢华配备,其中还配备了2*8mm+3*6mm的五热管组合,可以有效地增强热传导效率。

映众INNO3D RTX 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基本是与映众INNO3D RTX 2080SUPER冰龙超级版一样的。显卡基于TU104-410核心,拥有2560个CUDA核心,8颗来自美光的GDDR6显存颗粒组成8GB显存、256bit显存位宽,显存频率为14Gbps。显卡BOOST频率为1830MHz!散热器同样是AIR BOSS三风扇五热管的组合,非常强悍!

映众INNO3D RTX 2060 SUPER冰龙超级版外观上与前面两个大哥相比也是非常相像, 但核心就是与RTX 2070相同的TU106-410,拥有2176个CUDA核心,Boost频率达到了1695MHz,而显存方面也配备了8G 192Bit GDDR6显存,相比RTX 2060的6GB更海量。散热部分采用的是三风扇8mm热管的设计 ,同样的纯黑风格,霸气到爆!

作为此次测试的小弟,映众INNO3D GTX 1660 SUPER冰龙超级版采用TU116核心,拥有1408个处理器,Boost频率达到了1830MHz。显存规格为6GB GDDR6 ,频率高达14Gbps,相比GTX 1660的性能要提升30%以上。散热部分则与RTX 2060 SUPER冰龙超级版相同,都是超豪华的三风扇8mm热管。

三.冰龙激战谁能逃离塔科夫?

首先是1080P模式,在最高画质下,映众GTX1660 SUPER冰龙超级版显卡在1080P分辨率下平均帧数可达67帧,达到了60帧流畅的门槛,性能表现符合一张中端显卡的预期!而RTX2080 SUPER冰龙超级版与RTX 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则双双达到了120帧(测试版锁120帧)。

2K分辨率下,映众GTX1660 SUPER冰龙超级版显卡平均帧数只有42帧,如果你有高分辨率显示器的话在2K分辨率下游戏,个人建议将画质还有其他特效调中,显卡也能轻松应对。而如果要特效全开的话,RTX 2060 SUPER冰龙才是2K的起步标准。在2K分辨率下,RTX2080 SUPER与RTX 2070 SUPER也分出了区别,分别为110帧与98帧。

最后是4K分辨率下,这4款显卡也只有RTX 2080 SUPER冰龙超级版还能稳定在60帧以上了, 其他三款只能降低画质来换取流畅度。

四.总结与建议

对于氪金玩家而言,RTX2080 SUPER冰龙超级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即使是在4K下也能保证稳定流畅,又可以感受更精细的建模质感,而在2K 以及1080P更可以以高帧率来换取更大的赢率。

对于2K级别的玩家来说, 映众INNO3D 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则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不碰4K, 基本上效果与RTX2080 SUPER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完全可以高帧畅玩快人一步。

而在1080P下,预算没有问题的则可以上映众INNO3D RTX2060 SUPER冰龙超级版,即能摸到2K的门槛,也能在1080P下流畅爽玩;至于入门级选择则当然是GTX1660 SUPER冰龙超级版,对于想好好体验这款硬核FPS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款显卡绝对是性价比之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