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想买OPPO Find X2看过来 这个时间现货发售

  今天,OPPO Find X2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对于OPPO来说,Find X2系列是Find系列的全新升级,而对于手机行业来说,OPPO Find X2系列的出现将手机的使用体验带向了新高度。OPPO Find X2具包括屏幕显示、硬件配置以及摄影在内的三大优势,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旗舰智能手机。

  屏幕显示方面,Find X2系列手机采用了OPPO迄今为止最好的屏幕。以OPPO Find X2 Pro为例,这款手机搭载了6.7英寸120Hz QHD+ 超感屏,分辨率达到3168*1440,在默认状态下屏幕亮度最高可达到500nit。强光下最高可达800nit,局部峰值亮度更是高达1200nit。

  色彩方面,OPPO Find X2 Pro不仅支持100%覆盖电影工业级P3广色域,更支持10亿色显示,是业内色彩最丰富的手机屏幕之一。为了提升屏幕色彩的精准度,每一台Find X2 Pro出厂前都要进行专业色彩校准,在影院模式平均JNCD 0.4,柔和模式平均JNCD 0.4,默认鲜艳模式平均JNCD 0.8。使用OPPO Find X2 Pro观看不同的内容,都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手机屏幕的120Hz刷新率以及240采样率将会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硬件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系列标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通过X55基带实现SA/NSA双模5G的支持,让用户拥有更好的5G网络体验。Find X2 Pro上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能根据用户不同的握持状态,智能匹配非常好的的天线群,确保手机信号时刻保持非常好的状态。

  手机还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能够在38分钟内将Find X2 Pro(电池容量4260mAh)充满电,让你不再为了低电而担忧。

  摄影方面,OPPO Find X2系列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其中Find X2 Pro后置采用三摄组合: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支持最高60倍数码变焦。新增的色温传感器能更好保证不同焦段的色彩一致性。

  OPPO Find X2后置则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直立式长焦+1200万像素视频镜头三摄组合。

  为了能够让用户拍出更好的视频内容,OPPO Find X2系列配备了Ultra Steady 2.0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该技术也是目前行业最好的防抖技术之一,效果媲美专业的运动相机。

左:普通手机;右:OPPO Find X2 Pro

  视频超级防抖在主摄画面基础上进行增稳,尽可能减少对画质的影响,并且保留运动中的轻微抖动,创造出更有动感的视觉效果。视频超级防抖Pro则对广角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进行增稳,画幅更广,可应对更剧烈的抖动,实现更稳定的画面。

  怎么样,OPPO Find X2系列的这三大升级之处是不是都是你最需要的呢?OPPO Find X2系列手机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中OPPO Find X2 8GB+128GB 售价5499元,8GB+256GB售价5999元。而OPPO Find X2 Pro 12GB+256GB 售价6999元,将会在3月13日10:00正式开启首销。现在预约,就可以在首销时买到手机,让你第一时间体验OPPO Find X2系列手机的全新魅力。

OPPO Find X2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超感屏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 8GB+128GB夜海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54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