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8分钟手机充满电!揭秘OPPO Find X2 Pro独家秘笈

  今天,OPPO Find X2 Pro正式发布。在性能方面,作为OPPO的年度旗舰机型,Find X2 Pro自然是采用了当下优异的硬件配置。而对于不少用户最关注的续航方面,OPPO Find X2 Pro也有着不错的表现。Find X2 Pro不仅采用了大容量的电池,同时还在功耗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OPPO Find X2 Pro在续航方面有什么独家秘笈。

  众所周知,屏幕是手机的“耗电大户”。本次,OPPO Find X2 Pro采用了当下最为优异的手机屏幕配置,即120Hz QHD+超感屏和240Hz的高采样率,优异旗舰完美的屏幕体验使得它的耗能确实要比一般的手机高一些。

  不过,在升级屏幕配置的同时,OPPO自然考虑到了耗能大这一点,并对其续航能力也做了相应的升级。

  首先,Find X2 Pro对屏幕的刷新率自适应方面做了优化,让你能够在体验流畅操作的同时,降低屏幕的功耗。Find X2 Pro加入了刷新率自适应功能,手机可以根据屏幕显示的内容自动在60Hz、120Hz两档之间进行选择。比如我们看电子书的时候,就只需要60Hz就可以了,但是玩游戏的时候,手机又会自动调成120Hz的模式。

  这样,手机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自动调整屏幕模式,有效的降低屏幕的功耗。当然,用户也可以手动选择刷新率,可以固定在120Hz,让手机时刻处于完美状态。

  另外,OPPO Find X2 Pro的屏幕采样率也能够自适应调节。一般情况下我们其实用不到那么高的屏幕采样率,只有在游戏上高采样率才会带来较为明显的体验提升。所以,智能的自适应调节还是很有必要的,能够减少不必要的功耗浪费。

  除了针对屏幕硬件规格的调整,OPPO Find X2 Pro还在软件方面针对续航优化进行了调整。

  一方面,手机运用AI功能,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智能分析,将一些不常用的功能关闭后台运营,这样能够减少无形中的功耗浪费,这部分大家的感知并不明显,都是手机在后台情况下自动完成的。

  另一方面,OPPO Find X2 Pro所采用的Color OS 7.1操作系统,加入了暗色模式,可以将手机的背景调整为黑色,这样可以充分发挥AMOLED屏幕的省电优势了,能够进一步降低功耗,提升手机的续航时间。

  当然,无论怎么省电,都避免不了充电。所以如果手机的充电速度足够高效,就能够节省我们很多手机充电的时间。

  OPPO Find X2 Pro配备了4260毫安时的电池,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支持最高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经测试,使用OPPO Find X2 Pro的官方标配充电器,仅38分钟即可给手机充满电。

  所以,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OPPO Find X2 Pro。如果手机没电,只需15分钟就能够充入50%的电量,足够手机使用半天时间。OPPO Find X2 Pro不但省电,充电速度也非常的快,能够治愈不少人的“电量焦虑症”。

  说到底,大家对OPPOFind X2Pro的续航能力,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同时,其完美的屏幕、影像体验,更像是画龙点睛,无机能敌!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OPPO Find X2 Pro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12GB+256GB雅灰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69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