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直男送礼最强攻略 京东家电女神节口碑榜单轻松打动她的心

  再过两天,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3月6日至3月8日期间,京东家电温馨开启“在意你的美”女神节特惠活动。全场超值女神实用家电均享受活动低价,更有千台家电免费试用、最高300元家电券、美容器尝新补贴、爆款产品享白条12期免息等优惠福利大放送!还在为送女神什么礼物发愁的朋友们,都能在京东家电女神节找到最合适女神的实用家电好礼,轻松扣动她的心弦。

  女神节期间,京东家电携手美的、海尔、TCL、长虹、美菱、苏泊尔、科沃斯、乐视、华凌、科龙、SKG、雀巢多趣酷思等家电品牌推出千台家电免费试用的超值福利,电视、冰箱、空调、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挂烫机、脱毛仪、按摩器、咖啡机、电炖锅、养生壶各种家电应有尽有,免费试用无需退还。

  对于懒人来说,美容器正是可以在家悄悄变美的利器。活动期间,京东家电专为女神推出了美容器尝新大补贴。能够减轻黑眼圈、缓解眼疲劳的飞利浦眼周焕亮仪,尝新补贴券后价不高于549元,还限量赠送199元的电动修眉器。能够打造蓬松刘海、为颜值加分的lena懒人直发梳,尝新补贴券后价不高于179元。能够随时补水,打造水光肌的金稻蒸脸器到手价仅149元。部分商品还可以享受京东白条12期免息的福利。

  对于送礼完全没有头绪的直男,京东家电也准备了家电口碑榜单,根据你的送礼需求,提供送礼榜、健康榜、家务榜等供你选择。

  送礼榜最合适一般性送礼,既有帮女神变美的雅萌水光机、戴森美发造型器、松下电吹风、NUFACE电眼笔等美容相关的仪器,也有时下最流行的康宝嵌入消毒柜等健康家电,还有精选的最受女神欢迎的电视、空调、洗衣机款型。家务榜上的家电最适合送给喜欢居家生活的女神,呵护她的双手,让她的家务做的更轻松。

  健康榜最符合疫情当下的健康消费需求,这个时节,还有什么是比送健康更贴心的祝福呢?京东家电精选了海尔3匹变频立式空调,支持56℃高温自清洁,除菌率除尘率达99%以上;华为空气净化器,支持深紫外灭菌,综合除菌率超过99.9%;康宝台式消毒柜,家用小型占地面积不大,但足以满足2-4口之家日常使用;海尔净水器,出水量大、无废水,满足即喝即滤的需求;石头扫地机器人,自动扫地保持家中地面清洁。

  女神节活动结束后,京东家电还将继续为消费者送上优惠福利!3月9日,京东家电将开启为期3天的家电品质盛典,家电爆品疯抢24小时活动、百万现金红包等多重优惠等你来拿。疫情期间,京东家电还贴心准备了最高100元的延迟送货补贴,让你放心购买,安心收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