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499元骁龙865新机首销破亿!你买了吗?

  3月6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3于今日10点开启首销,官方在12点43分发布战报称该机全平台首销销售额破亿。据悉,在此前的预约中黑鲨游戏手机3预约量破500万,目前该机仍在火热销售中,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

  据悉,黑鲨游戏手机3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搭配LPDDR5和UFS3.0,内置472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性能和续航完全不用担心;屏幕搭载90Hz刷新率和270Hz触控采样率,触感进一步升级,再加上“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手机不怕发烫,打游戏更清凉。

  如果你想获得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全新的升降游戏按键,堪称物理外挂,吃鸡用实体按键操作,没有误触和延迟,轻松狙击对手,王者上分so easy。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机拥有很多别致的配色:星辰银、闪电黑、铠甲灰和璀璨粉,总有一款适合你,3499元起!可谓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65新机,你买了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