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付宝恢复了“芝麻分评估”:网友神回复!

  3月6日消息,支付宝按下了芝麻分评估的“暂停键”,从即日起恢复芝麻分信用评估。

  此前,支付宝为了不让疫情缘故影响人们的芝麻信用,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抵抗病毒和服务用户,从2月5日起暂停了芝麻分的评估。并发布公告,在此期间的逾期或违约的情况会被记录,至于是否下调分值,要看用户个人在疫情结束后的后续违约情况再决定。当然用户积累的守约信息仍然会被纳入评估。

  因此今天支付宝宣布芝麻分评估“复工”,不少网友的评论亮了,大家都在关注着自己疫情期间的分值增长数量。

  尽管芝麻分值增张的慢,被网友吐槽,但支付宝的这些举动,确实方便了用户群体,也体现了在疫情期间,支付宝为用户所作出的努力。

  今日,芝麻分评估已完成,快去看看增长了多少吧!温馨提示多多关注芝麻生活号参与活动可积累信用哦。(编辑:NJNR3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