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廉价版AirPods真的有!预计4月份量产

  3月6日消息,苹果新产品AirPods Pro Lite将投入生产。这款耳机是AirPods的廉价版,生产时间预计在第一季度末到第二季度初,就是下个月开始。有趣的是,Pro(专业)和Lite(减配)这两个看似矛盾的词出现在了同一款产品上。

  这款耳机的具体细节还充满未知。据推测,新耳机的音质和设计应该和AirPods Pro类似。主动消除噪音功能去留成为争议点,有人认为去掉就和标准版没有区别,但有人认为只能从这里动刀。

  据悉,AirPods分为标准版和Pro版,均搭载了H1芯片,提供“永远在线的Siri”。其中,标准版配备普通充电盒,售价为159美元(折合人民币1100元);Pro版配备无线充电耳机盒,售价249美元(折合人民币1730元),具有主动降噪、抗汗、防水性等功能,还可以量身定制。另外,标准版也可以加价40美元升级为无线充电盒。

  目前,苹果的可穿戴设备部门是增长最快的部门,过去两个财季分别达到了54%和37%,其中很大一部分业绩是由苹果手表Apple Watch和无线蓝牙AirPods贡献的。虽然价格不便宜,但AirPods Pro的全球出货量已超过600万台,你觉得廉价款的AirPods Pro会畅销吗?

  本文编辑:NJNR2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