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5G稳了!iPhone 12 Pro续航大升级,电池超过4000mAh

  3月6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在EverythingApplePro的一份报告中可知,iPhone 12 Pro最大的升级是后置三摄,其中包括一颗全新的超广角镜头,支持夜间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设备,以提供手机的摄像功能。另外,在超广角镜头上苹果将把光圈提高35%至f/1.6,以获得更多的光。

  不过对于5G网络会消耗电池续航这一问题,苹果也提供了解决方式,iPhone 12 Pro将内置4400mAh电池,这将是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池容量,要知道上一代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仅为3969mAh。

  而一直广受诟病的缺口设计这次依然没有太多的改善,iPhone 12 Pro仍然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顶部可能将整合Face ID以及潜望式镜头。预计苹果首款5G新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不知疫情的影响是否会造成延迟发布,不过苹果CEO对此十分乐观,还有分析师预测表示未来苹果将迎来超级周期,也就是说9亿果粉中至少有3.5亿想要更换5G,届时苹果的5G新机销量将持续攀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