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圣诞节要平静地过 6首优品英文歌推荐

    泡泡网音频频道12月25日 虽说25号是圣诞节,但就像春节那样,真正狂欢的是除夕而不是大年初一,所以圣诞节家人团聚狂欢的日子是在24号的平安夜。狂欢过后需要一段平静来安抚,本期的音乐推荐,我们将为大家带来8首很安静的英文歌。


《Leaving Me》——Kjartan Salvesen

圣诞节要平静地过 8首优品英文歌推荐

Kjartan Salvesen

圣诞节要平静地过 8首优品英文歌推荐

选自专辑《Then Silence》

    在以比较独特最高票数赢得“挪威偶像”冠军、专辑销售累计40000张、单曲销售累计50000张,拥有一支歌曲排行No.1、在25000人面前演出的经历之后,KJARTAN的唱片公司还在说:“我们不想你做‘你自己’的音乐!”现在,让这句话见鬼去吧!

    KJARTAN 做了每个艺人都应该做的事:写一些真正的好歌!在2007年,KJARTAN希望与大家分享自己独立制作的成果。在弗吉尼亚,稍后在纽约,他用简单的音符,意味深长的歌词和一台磁带式录音机创造了奇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