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掌机破解发布 圣诞游戏套装促销方案

    泡泡网游戏机频道12月25日 在家用游戏机方面,3D与体感无疑成为了今年游戏厂商们发展的重点,在Wii的成功面前,Xbox与PS也已经按耐不住了,均发布了自己的产品,微软方面发布了Kinect,而索尼方面则发布了PS Move套装。

掌机破解发布 圣诞游戏套装促销方案

    掌机方面,PSP6.20系统破解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任天堂3DS的
上市消息也一直牵动着掌机爱好者的心。GEN小组在其官方网站宣布6.20破解程序HEN将于圣诞前前一天发布,昨日我们如期等到了破解程序的发布。2011年1月19日任天堂将在美国纽约举办新闻发布会,由北美任天堂首席执行官雷吉主持,可能会宣布3DS欧美版具体的发售时间、零售价格、首发游戏等消息,有意购买欧美版3DS的朋友到时候别忘记关注这次发布会的报道。

掌机破解发布 圣诞游戏套装促销方案

    圣诞以至,元旦与春节也即将来临,游戏大作也将陆续上市,又是一个可以畅玩游戏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选择购买游戏机,商家还将推出各种促销手段,相信大家不会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