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良心!4年前Android老机型迎“第二春”

  3月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的一加3手机获得了系统更新推送。从更新信息来看,此次升级的版本为Hydrogen OS 9.0.3,升级包大小为1865MB。

  此次系统升级主要将Android补丁更新到2019年12月的版本,系统稳定性将进一步提升,已知问题也得到修复。从更新包大小来看,此次更新应该会涉及不少内容。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新前,用户需通过一加搬家备份将个人资料转移至电脑中,或者通过云同步功能备份到云端,以免更新过程造成信息的丢失。

  据了解,一加官方曾表示,购买一加系列手机将享受1年的安全更新服务与2年的操作系统更新服务。一加3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为2016年6月份,到目前为止已经接近4年了,按照规定,其系统更新服务在2018年底就应当结束。不过,在去年5月份左右,一加公司仍向老机型一加3及3T推送了Android系统更新,并在11月份推送了安全更新,一加3也从最初的Android 6系统一路升级到了Android 9。

  现在,一加3再次迎来了系统更新,让不少老用户欣喜不已,并称赞一加为良心卖家。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