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进军高端市场 Find X2开启高端市场新征程

明天,Find X2系列将正式发布。从官方预热信息可以看到,从屏幕到影像,Find X2都有开创性的提升,集成了最新的OPPO技术研发成果。所有的这些都赋予了Find X2系列更大的意义,这不仅是一款新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起点。

Find系列代表着OPPO的探索精神,上一代Find X突破性的技术与极致的美学设计,让Find X得到了高端市场的认可,帮助OPPO在高端市场取得重要突破。

明天发布的Find X2系列同样会是一款里程碑式产品,从官方预热信息看,Find X2配备一块120Hz超感屏,支持3k分辨率以及10亿种色彩显示,同时还通过视频插帧、色彩调教等优化带来更极致的屏幕体验。

影像部分,Find X2系列将采用定制大底传感器、新一代手机对焦技术,在影像部分也会有所革新,很可能还会用上65W超级闪充。所有这些都是支撑Find X2系列在高端市场上竞争的硬实力。

值得关注的是,明天发布会除了会带来Find X2高端旗舰手机,还将发布全新OPPO智能手表,这也标志着OPPO进军智能手表领域,开拓新的市场,是OPPO迈向多智能终端战略的重要一步。

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19上,OPPO提出了覆盖以手机、手表、耳机为核心入口的个人场景、以CPE为入口的垂直场景和AR眼镜为入口的融合场景的“三圈场景模型”布局未来终端形态,逐步完善多智能终端产品,打造更完整的IoT生态能力。

战略推进的过程需要背后雄厚技术的支持,OPPO在这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从2019年的研发资金投入100亿到未来三年500亿,OPPO以万人研发团队、六大研究所、四大研发中心、全球设计中心为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保驾护航。

所有这些研发投入都在OPPO的产品上呈现出来,包括已经商用的

65W超级闪充,潜望式变焦等等。Find X2系列更是集成了OPPO在屏幕、影像、充电等方面的技术创新成果,用硬核科技给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

从Find X2系列的产品力也能看到OPPO进军高端市场的实力和决心,这些优势还将覆盖到更多智能终端产品,带来更加全面的生态能力。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Find X2系列发布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