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助力城市经济活力复苏,全国多地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已恢复营业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线下零售业也逐渐步入日常的运营轨道。从3月开始,全国范围内90%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都已陆续恢复正常营业,在做好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努力为消费者们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也为平静已久的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店面恢复营业,防疫消毒工作落到实处

  在河南政府对企业复工条件的严格审核下,京东电脑数码河南郑州东风路智汇城店符合复工标准,终于在3月2日正式复工。为了保证店内购物环境的安全与健康,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店内的日常消毒工作,工作人员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自我隔离14天后,没有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的情况才可以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店面日常清洁消毒方面,除了配合商场和社区对店面进行整体消毒之外,专卖店员工还会佩戴口罩对店内设施定时进行更加细致的消毒工作。此外,员工每天需要对自己的体温进行测量与登记,针对店铺每天的具体登记情况,商场也安排了工作人员一天两次进行仔细的确认和检查,全方位采取防疫措施,为消费者营造安心、安全的购物环境。

  店员对顾客进行引导分流,保证井然有序消费

  在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购物环境严格消毒的同时,河南郑州东风路智汇城店也没有忽视对进店购物的顾客进行必要的引导工作。进店之后可以发现,门店为顾客准备了消毒免洗洗手液,提醒顾客洗手消毒;顾客需要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店员使用额温枪对顾客的体温进行测量和记录。为了避免出现顾客扎堆的现象,店员还需要对进店顾客进行合理的引导和分流,“一天下来,平均有30位左右的顾客可以进店选购自己需要的电脑数码产品,我们店昨天就卖出了5台笔记本。”郑州东风路智汇城店店长李文岩说到。

  线下产品服务不打折扣,及时解决顾客需求

  为了能够尽快给消费者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服务,其实早在今年春节期间,京东电脑数码就率先开始了门店线上销售复工,为避免直接接触,远程帮助消费者提供商品选购服务,而如今面对专卖店从上到下、严格细致的消毒防疫措施,顾客也表示特殊时期非常理解。当谈到顾客为什么选择到专卖店亲自选购、而不是线上下单时,店长也给出了解答:“顾客反馈有些东西还是想来店里看看实物,亲自体验一下,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不懂电脑的客户,他们有紧急需求需要处理时,会来店里寻求帮助。另外,顾客在店内购买电脑数码产品我们可以直接现场帮助做系统激活和办公软件安装,及时为顾客提供更加细致和到位的服务和帮助。”

  在此次复产、复工大潮的背景之下,作为综合零售平台的行业标杆,京东再次发挥行业表率作用,将电脑数码专卖店线下零售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安心、安全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发展。而大部分已经实现复工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也成为助力城市经济活力复苏的重要力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