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千元旗舰加盟女神节,卢伟冰:销量全球第十

  3月5日消息,今日@Redmi红米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Redmi Note 8 Pro将参与今年的购物女神节,6GB+64GB版本闪降100元,到手价仅为1199元。随后,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转发该条微博,并表示,Redmi Note 8 Pro是一款荣获了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单款销量排行榜第十名的产品。

  据了解,Redmi Note 8 Pro是一款千元旗舰产品,延承了Redmi品牌追求年轻与多样化的风格设计,并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在去年年初发布之后,引起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热切关注,在开售7个月之时,总销量更是突破了2000万台,实力不容小觑。

  在外观上,Redmi Note 8 Pro拥有6.5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机身为3D四曲面玻璃设计,共有冰翡翠、贝母白、电光灰等多种配色可选。在配置上,Redmi Note 8 Pro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电池容量达4500mAh,支持18W快充,并配备了液冷散热系统。在拍照上,Redmi Note 8 Pro拥有6400万四摄相机模组,前置则为2000万美颜自拍,可进行专业人像调节,拍摄效果更加自然。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参与女神节活动的主要为6GB+64GB版本,活动时间为3月5日-8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方销售平台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