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越狱新突破!iPhone 7/Plus用上了安卓10

  3月5日消息,有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其使用iPhone 7的心得。值得一提的是,iOS系统实现新的越狱突破,iPhone 7/Plus用上了安卓10系统,也就是说iPhone 7可以使用安卓10系统操作很多不同的内容,就好像iOS和安卓融为一体了!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执行这项操作需要拥有一部装有Linux的Android Root手机,并且和Checkra1n兼容的iPhone或者iPad,iOS系统版本号最好在12.3及以上版本,否则无法实施相关操作。

  另外,你需要配备一个USB-C转Lightning的线缆。据了解,目前来看,越狱安卓10仅适用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款机型,而且操作之后可能出现设备不适用,软件无法使用的问题,所以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尝试。如果想要尝试,可搜索信息了解详情,小编建议大家刷机还是要谨慎的!

  如果真的可以完美越狱安卓10系统,果粉们你愿意尝试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