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Mac产品线将迎来更新:AMD有没有机会?

  3月5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知名的苹果产品爆料者CoinX近期在其推特中发表了一小段简单的推文:“iMac/Mac mini”并附加了一个应该是“Coming soon(即将到来)”的符号。意思应该是指苹果将很快发布新款的iMac和Mac mini。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此前该用户曾准确泄露了iPhone XS、iPhone XR等苹果产品的名称,还有很多未发布的苹果产品信息,因此其爆料的信息有很高的可信度。

  苹果曾在去年3月更新了常规iMac产品线,带来了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及Radeon Pro Vega GPU,而Mac mini的上一次更新则是在2018年10月,同样带来了新款的处理器以及雷电3接口等新配置。鉴于苹果可能会在本月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对iMac和Mac mini进行更新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不过相比较于常规的iMac,更多用户比较期待的是自从2017年就没有更新过的iMac Pro。此外,在过去近一年时间的中,AMD的桌面级处理器强势崛起,凭借高性能和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此前也有用户在macOS的代码中发现了AMD APU的代号,不知道今年AMD是否有机会成为苹果Mac新的处理器提供商。

  本文编辑:NJNR1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