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稳如鸡头?OPPO Find X2的视频防抖竟然这么强

    在短视频与vlog爆发的时代,无论是抖音还B站,越来越多的创造者都习惯用手机来进行创作。所以一款手机的影像功能强不强,不仅仅要考虑拍摄静态照片时的画质如何,同时视频拍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考核项。纵然现有很多辅助设备能辅助我们拍出平稳的动态画面,但相信大多数朋友更多还是习惯手持手机进行视频拍摄。因此,手机在拍摄视频时的防抖能力在当下便显得格外的重要。

    在影像及拍照方面,OPPO一直是业内的专家,在视频防抖方面也不例外。其最新发布的OPPO Find X2 Pro便搭载了视频超级双防抖(Ultra Steady 2.0)功能,同时这也是OPPO迄今最稳定、最高画质的视频拍摄实力的体现。

    早在OPPO Reno2推出时,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就十分抢眼,成功实现了结合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的HIS混合视频防抖技术,同时再通过算法和过滤器进行矫正,让手机的防抖能性能有了一个巨大的提升。之后这项技术又在OPPO Reno3 Pro上升级为视频超级防抖Pro,不仅“稳如鸡头”,还拥有非常出众的防抖效果,同时还进一步解决了使用防抖后画面裁切的问题,可应用在各种户外极限运动等场景。

    可以说,全新的OPPO Find X2 Pro将防抖功能做到了极致。

    OPPO Find X2 Pro的三摄镜头模组,每一枚镜头都有着非常强大的防抖性能。第二代10X混合变焦潜望式镜头,在光学组件上就设计了全新升级OIS光学防抖驱动芯片,变焦画面更清晰稳定,变焦操作更顺畅,无论是拍照还是拍摄视频都非常稳定。

一倍效果

十倍效果

    其次,Find X2 Pro 的48MP主摄采用定制索尼IMX689传感器,图像传感器尺寸达1/1.43英寸,单像素尺寸1.12µm,视频拍摄时也支持超级防抖模式,即使手持拍摄,也可以拍出像使用防抖云台一样的效果。

左:普通手机;右:OPPO Find X2 Pro

    最后,也是 Find X2 Pro 最具特点的超广角镜头。它不仅支持视频超级防抖 Pro,视角更宽阔,防抖效果可媲美专业运动相机。在山间骑行、滑板时,用户还可通过Find X2 Pro 记录类似GoPro一样的震撼超广角画面。

    Find X2 Pro 的超级防抖能力,确实解决了广大视频创作者的痛点。相比其他厂商仅针对主摄做了相应的防抖措施,用户在使用Find X2 Pro 拍摄视频时,不仅能获得更广的视角,同时画面也不会有太多的裁切,最真实地还原了超广角镜头的魅力。

OPPO Find X2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超感屏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 8GB+128GB夜海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54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