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升降865旗舰偷跑:屏占比99.6%,下周见?

  3月3日消息,近日,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中突然上架了新机vivo NEX 3s,这款手机在店铺中呈现预约状态,目前,预约界面已删除。不过,根据官方海报所透露的信息,vivo NEX 3s将会在3月10日14:30的新品发布会中公开。

  据了解,vivo NEX 3s是对 NEX 3的升级,或将采用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65,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此外,vivo NEX 3s还可能延续 NEX 3的无界瀑布屏设计,也是今年第一款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方案的865旗舰新品,屏占比将高达99.6%。

  此前,一款疑似vivo NEX 3s的手机已入网工信部。从工信部信息来看,vivo NEX 3s将采用6.8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256,机身尺寸为167.44×76.14×9.4mm,重量219.5克,或添加橙色新配色。在配置方面,vivo NEX 3s的存储规格为8GB+128GB,电池容量为4250mAh,运行Android 10系统。在拍照方面,将搭载6400万三摄相机模组。

  目前,尚不知晓与vivo NEX 3s有关的其他信息,相信vivo在3月10日的发布会中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