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满3月破100万!小米5G千元机全系大火

  3月2日消息,今日,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公布了Redmi K30系列的销量战绩。Redmi K30系列于2019年12月10日发布,在不满3个月的时间内,Redmi K30系列的销量已突破100万。卢伟冰表示,因疫情影响,生产对需求满足率较低,但我们会拼尽全力满足交付。

  此外,卢伟冰还提及了在Redmi K30系列中5G版本的售价公开时,米粉们欢呼的场景。Redmi K30 5G版为Redmi品牌旗下的首款5G手机,同时还是小米系的首款双模5G手机。Redmi K30 5G版的起售价为1999元,是目前市面上已有的5G手机中售价最低的一款,可以说是一部妥妥的千元5G手机。

  此外,Redmi K30即将于3月推出Pro版本。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Redmi K30 Pro或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及X55基带,支持双模5G网络,电池容量为4000mAh-5000mAh,支持33W快充,在拍照方面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奥利奥”相机模组。

  根据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的爆料,Redmi K30 Pro的售价将在4000档以下。不过,因疫情因素的影响,卢伟冰也曾“明示”Redmi K30 Pro将会出现供货不足的情况。你期待Redmi K30 Pro旗舰新机吗?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