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 SNB袭来!国外网友最想知道什么

    泡泡网CPU频道12月24日 如果说可以凭借AMD HD6000系列显卡和NVIDIA GTX580显卡的发布上市将2010年定义为“显卡年”的话,那么将迎来Sandy Bridge和Fusion APU的2011年理所当然得可以被定义为“CPU年”或者“处理器年”。

Intel SNB袭来!国外网友最想知道什么

国外网友最想知道Sandy Bridge的哪些方面

    明年两大处理器厂商将一起推出新架构处理器,这可以说是很难得的。目前我们已经知道,Intel的Sandy Bridge将在2011年1月9日的CES 2011展会上正式发布,而近期关于Sandy Bridge的新闻也越来越多。

Intel SNB袭来!国外网友最想知道什么

Sandy Bridge参数简介

    从9月份的Sandy Bridge图赏到10月份的Sandy Bridge的GPU性能提升1倍,达到Clarkdale集成GPU性能的2倍,再到11月的Sandy Bridge市场份额预测,这一采用了32nm制程和新一代架构的处理器始终牵动着网友的眼球。而且不只国内的网友苦苦期盼它的到来,国外的网友也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在论坛发帖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国外的网友们都想知道些什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