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360把QQ当木马杀了?官方回应

  2月28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反映,自己设备中的QQ、微信等软件,被360识别为木马,并建议删除或卸载。该情况导致部分用户的QQ及微信无法正常使用,影响了正常的办公,甚至有网友在微博中发起了“360把QQ当木马杀了”的话题。

  对此,@企业微信 官方已做出回应。官方表示,企业微信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目前,360方面已有技术人员着手解决该问题,还需用户耐心等待。如果用户对于QQ、微信等软件有紧急使用需求,按照360安全技术团队提供的建议,可以通过重启电脑来尝试解决。

  同时,企业微信官方补充道,如果重启电脑后情况没有发生改观,用户可以添加360技术专员的QQ来询问相关问题。360的技术人员也在使用QQ,所以广大用户不用太过担心。

  据了解,360与QQ曾在2010年左右发生过“3Q大战”,不过,这场大战在工信部的调解下早已化解。目前,双方也没有再发生“大战”的可能,此次的误识事件也仅为技术上的失误,等待问题修复后即可正常使用。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