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雷蛇灵刃17开卖:4K屏+16G内存+9代i7,1.6万元起

  2月28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雷蛇灵刃新款17英寸屏幕的游戏笔记本,分为专业版和4K版两款,售价从16699元起步,顶配版达34199元。

  据悉,雷蛇灵刃17是截止目前为止功能最强大的雷蛇笔记本电脑,全系标配英特尔九代酷睿标压处理器i7-9750H,该款处理器采用6核12线程设计,最高睿频频率达到惊人的4.5GHz。此外,还配备了16GB DDR4 2667MHz双通道内存,标配512GB PCIe SSD。现有三款显卡可供用户选择,从低至高分别为RTX2060、RTX 2070 Max-Q、RTX 2080 Max-Q,同时为了给游戏玩家带来更加优秀的视觉体验,还配备了RTX的实时光线跟踪功能。

  雷蛇灵刃17分为专业版和4K版,二者的区别主要在屏幕上,其中专业版搭载的是一款1080P的17.3英寸屏幕,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和100% sRGB色域;4K版搭载的一款4K分辨率的17.3英寸屏幕,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100% sRGB色域。

  值得一提的是,雷蛇灵刃17采用小型封装设计,三边超窄边框,只有同类型17英寸游戏本的四分之三大小,同时接口丰富,包括1个HDMI 2.0b接口、1个UHS-III SD读卡器、1个以太网接口、3个USB3.2 Gen 2接口和2个Type-C接口(兼容雷电3)。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