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F1.8军团来袭?松下L卡口镜头线路图与6支新镜头曝光

    松下自去年年初正式不发LUMIX S全画幅系列微单开始,不仅得到消费者的各种好评,同时在镜头方面也一直稳步壮大,到目前为止原厂的L卡口镜头数量已到6支,并且包括实用性非常强的“大三元”镜头。不过在近日,据海外媒体L-lumix.com报道,松下不仅更新了新的全画幅L卡口线路图,并在两年内还将发布6支新镜头。

    从下面曝光的镜头线路图来看,松下将会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三枚定焦镜头广角24mm F1.8、 标头50mm F1.8以及人像头85mm F1.8,这三支定焦头囊括了广角到中远摄焦段,并且均为F1.8光圈,应该走的是比较亲民的路线,并且在重量上应该会更加轻便。另外还有三支变焦镜头会发布,一支大光圈广角变焦、 一支标准变焦以及一支长焦变焦镜头。


via:L-Lumix.com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