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Book Ion:QLED屏笔记本

  2月27日消息,在此前刚刚结束的三星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上,三星除了发布了此前已经展示过的Galaxy S20系列手机和Galaxy Z Filp折叠屏手机之外,还带来一款极为轻薄的笔记本产品——Galaxy Book Ion。

  根据发布会的信息,Galaxy Book Ion采用全镁合金外壳,但却把厚度做到了仅有12.9mm,重量仅970g,轻薄便携。Galaxy Book Ion的屏幕采用了一块1920×1080分辨率的13.3英寸屏幕,采用了三星电视上极为出色的QLED技术,能够展现逼真生动的色彩。

  配置上,Galaxy Book Ion采用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Comet Lake-U处理器,最高支持酷睿i7-10510U,搭配16GB LPDDR4X内存,支持最大1TB PCI-e SSD。

  机身的触控板兼容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将手机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笔记本触控板上,使用Fn+F11组合键为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三星在发布会中并没有公布Galaxy Book Ion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不过目前三星笔记本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上架了这款笔记本,预约价10599元起,新品上市可享9999元起预约到手价。

  本文编辑:NJNR105

三星(SAMSUNG)13.3英寸 Galaxy Book Ion 2020款QLED 雷电970g超轻 笔记本电脑(十代i7/16G/512G SSD)银
京东价:10999.00
去购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