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20款LG gram价格曝光,1199.99美元起

  在今年的CES2020展会上,LG公布了全新一代轻薄笔记本:LG gram系列,分别包括包括LG gram 17、LG gram 15、LG gram 14、LG gram 2in1四款产品。

  2月27日消息,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的报道,新款LG gram售价已经在美国公布,其中LG Gram 14起售价1199.99美元,最贵的LG gram 17起售价1899.99美元。

  LG旗下的gram系列可以说非常成功,主打轻薄、便携、长续航是gram最大的特点,同时在屏幕和材质上也做到了行业第一梯队。

  据悉,LG gram新款笔记本升级到了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提供最高24GB内存,并且所有全新gram系列都将支持WiFi6。

  除了LG gram 2in1之外,其他三款全新LG gram最高内存都为24GB,屏幕为2560×1600分辨率,内置80Wh大电池。另外,可翻折的二合一笔记本LG gram 2in1,拥有14英寸屏幕,配备72Wh电池。

  具体的配置信息如下。

  本文编辑:NJNR102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