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太钢了!卢伟冰明示K30 Pro供货不足,4G手机面临挑战

  2月27日消息,卢伟冰发微博称:等生产完全恢复,中端5G手机供应链全部起来,3000元+的4G手机价格会雪崩。目前Redmi K30 Pro供货量还不足市场需求的1/4,未来5G网络将加快部署。相信5G时代将很快到来,届时4G手机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随后米粉评论称,你这是暗示K30 Pro供货不足吗?卢伟冰回复称:明示。可见此次即将于3月份发布的新机Redmi K30 Pro由于疫情的影响,供货量存在一定的问题。但卢伟冰这样直接的方式,让米粉们有点惊讶。

  结合此前消息,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还有骁龙X55基带+UFS3.0+LPDDR5。屏幕或为升降摄像头全面屏设计,预计后置64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此外,小米潘九堂暗示了Redmi K30 Pro的售价,4000档以下,设计精致,稳稳地!如果你最近想买5G旗舰机,不妨等等这款即将发布的Redmi K30 Pro。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